2014年10月30日

[21岁的旅行] Day 6——Gurney Plaza + home sweet home

[8月12号] Day 6——Gurney Plaza + home sweet home

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这句话是真的,眨眼间,我们的旅程就要结束了……

这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呆在槟城,下午就要去机场,搭上回家的飞机,回到原本属于我们的地方。

这回是拖着行李走,于是就去了Gurney Plaza打发时间。早餐吃了一直相吃的醸豆腐。

最高一楼有一间手工店,也是一年前想要做,却因为匆忙,所以没做成。

这回总算如愿以偿了!

我的鱼说我很喜欢这一类的风格,的确蛮喜欢。

自由自在的水手风。

差不多时间,先找午餐……肚子饿得好快哟……


寿司哟~~

接着离开,坐上去机场的的士。只想说:我们挑错人啊啊啊啊啊啊啊!

驾车的uncle大概是睡眠不足,吃辣糖和咖啡不说,驾车技术也受到影响,坐在后座的我们被摇得头痛死了!!

好不容易到了机场,人都剩下半条命了!(气)

接着进入机场,check in后又是等待……好不容易终于上了飞机,也庆幸飞机没有延迟,真好!

飞机上可以看到槟城的第二大桥哦!!





我觉得这次是最快回到古晋的一次,我看完漫画,大概眯了一下,就快抵达古晋了。

回去的时间刚好是傍晚,看到美丽的夕阳了!

原本以为没有机会拍到夕阳,不过刚好飞机转了一圈,顺利给我捕捉到夕阳的瞬间!

还没有转之前,只看到古晋的土地。

转了!哦耶!!!很漂亮对不对??

飞机安全抵达,我回到家咯!

题外话:回到家的隔一天,上面书时看到一则新闻:Air Asia在古晋着陆的时候打滑,滑出了跑道。
我的心喊:“天啊!好危险哦!幸好不是我们坐的那班。”
因为飞机要降落的时候有下毛毛雨,我蛮担心的。

我认为,一趟旅程最重要就是安全去,安全地回家,没有比这个更让人珍惜了。







时光隧道:

[21岁的旅行] Day 1——KL to Ipoh
[21岁的旅行] Day 2——Lost World Tambu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