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

最近好健忘……

只能说最近超级健忘的~今天本来去外面赶稿子,结果什么都带了,却忘了带电脑的充电插头~原本可以开开心心地画图,变成拿着电话打稿子了~

很快后个星期就要再次飞去槟城啦~~~~又是导读会,这回儿可要好好地做准备了~嘿嘿!

再来就是刚刚过了情人节和元宵节……节日过完了我才发现这是十九年难得遇上的中西情人节……我的天!哈哈!

最刺激就是他带我去划kayak~~~一开始尖叫连连~~毫不刺激啊~~~我超级怕落水……不过担心的没有发生~XDDDD

算是轻松、快乐地度过一天~

刚刚在专页上,有个朋友说到巴黎铁塔,我就很冲动地拿“笔”画下这一幅,很肥的巴黎铁塔,哈哈!

还跟我的鱼约定以后要当背包客,到处游玩~XD


8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~~ 咔咔忙坏了~ 看了感同身受!
    今年教育局的官员随时大出动,工作忙之余,也常丢三落四的~
    看了咔咔的文,让我想起了弯弯哦,
    她呢,是每每出国都忘了带转接头,所以家里收集了一堆来自各国的转接头呢~
    ps:画家的通病?(被群殴~ ><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~忙的同时也是充实~~
      看来当老师也很辛苦啊~~~>.<

      弯弯那个我知道~因为我也有看过~还因为语言不通,用画的给柜台的人看~XD
      我每次都不会忘记的,就今天出门匆忙了点~XD(这算反驳吗

      删除
    2. 这个叫狡辩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      (人仰马翻中!!!)

      删除
  2. 我也喜欢到处游玩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可愛的洛卡 xD
    想必你以后應該會很常來這里辦導讀會吧,
    呵呵,希望有機會可以見見啦,
    順便當面謝謝你 =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~~我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你见个面。
      就怕和你见面后,我的形象会毁掉了~XD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