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

圣诞节快乐~

今年是我们第一次过圣诞,为什么去年没有以朋友的身份一起度过呢?那是因为我跟随阿姐回姐夫家乡的地方小住,顺便带小包回kuching~

那一个星期,他每个晚上都会打电话给我,好像怕我一去不回似的,哈哈!

有一件我最深刻的事情,就是发生在平安夜。

我等到11点59分拨电给他,说我是迷迷糊糊也好,下意识也罢,我第一个想对对方说“圣诞节快乐”的人就是他。

怀着极为忐忑的心情等待电话被接通,就怕等待自己的是别人的声音(语音)……嗯,还好那头传来电话接通的声音,还有他的声音。

说了几句才发现对方跟我有一样的想法,只是我快他一步,谁叫我的时间快过他的,哈哈!

一边等待时间,一边闲聊……就这样倒数我们之间的第一个圣诞节,回想起来还真是傻气,呵呵。

之后才发现他是早睡族,他押注般的等待我的电话,就这样熬夜到12点,就为了一通电话……呃,还蛮浪漫的。

今年我们提早过了,就在24号。

九点打给他,他只丢下一句换衣服,就挂了。(真是的,搞什么神秘呀?!

结果我还是慢慢磨,出门的时候已经10点了,哈哈!

第一个地点是我最喜欢的公园,特喜欢那边的风景的设备,很适合拍照。

公园很安静,他跑去一旁准备,我就傻傻等待他的惊喜——依约穿白色的衣服,唱那一首歌。

despicable me 2里面的underwear~XD
唱完后,他在后方拿出我的圣诞礼物……感动吗?(废话!

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我把感动的泪水吞回肚子里面去?

谢谢你,真的很[消音]你~<3

又再次去拍了大头照,不过他嚷嚷机器把他美化了200%,哈哈哈哈!

他有时候很正经,有时候很傻气,身为射手的他,射中白羊的心了……(害羞)

设计对白:你是rilakkuma吗?
接着,去气球展看由气球组成的圣诞节。
(进去之前看了他们的制作过程的视频,所以才会被吸引,进而买票进入)

个人是很怕气球的!突然间爆炸会吓坏我的……orz

但……实在是太美了,宁愿吓坏也要进去看一看!


好大的一只熊!旁边的人都被它吓倒了~XD

个人很喜欢这个,充满色彩缤纷。

当时我的心情是:不要爆,不要爆……(重复无数次)

从天上倒礼物的圣诞老公公!

看我接到了礼物!哈哈。

(直接命中脸部算了)

这件裙子在我眼里算是神作了!

大小看起来都一样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大家应该很好奇他送我的礼物……可是我又不想公开叻~~

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嘛好嘛,竟然你们那么好奇(谁好奇了),我就公开吧!

礼物是他亲手做的手织围巾,和手机……

没有炫耀的成分……我真的很开心。他永远猜对我喜欢那种东西。
(不晓得他是否猜中我最喜欢的是什么?哈哈

他说围巾有洞,但是不会影响我对他的感情。

老哥早上才对我说:送围巾的意思是我永远爱你

亲爱的,我没有围巾送你,但是心情和你一样。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哇哇哇,你終於回來了 xD
    也知道自己怠慢了部落厚,哈哈哈

    這一篇甜蜜死人了,好多螞蟻在我熒幕上爬來爬去 =)

    祝你和他永遠甜蜜幸福,還是遲來的聖誕節快樂喲!!!

    禮物還沒收到嗎?*擔心*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!就是知道了才写这一篇甜死人的博文来谢罪~XDDD

      谢谢你的祝福,也希望你在未来也会拥有美好的幸福!^^

      还没呢,或许圣诞假期的关系吧,或许再过几天就会收到~
      方便给我那个编号吗?我可以上网去查看~

      删除
  2. 唔,其实来看照片就好了,所以我那天去了现场却没进去,
    怕汽球爬到要死的人,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!我很怕可是里面的作品真的很美啊啊啊!
      就算被吓也要硬着头皮看一看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