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

“西游记”之海边之旅

去海边之前呢……我们去了一趟……植物公园吗……(太久了,我竟然忘记!)

怎么说,我觉得槟城特别的地方就是在郊外很容易看到猴子?

这只猴子很搞笑,它等我拍完后才爬进垃圾桶觅食……XD

一家大小~

还有个抱着孩子的!(好可爱……>.<

这是靠近海边那边,猴子在电线上面。

我发现它们移动的时候,尾巴会勾住电线……这算是安全设施吗……?

树上的猴子说:今晚的晚餐有着落吗?

另一只猴子:没有啊!我已经翻很多次了,都没有好吃的~

还遇到一只很懒散的猫……

这是海呀~~~~颜色是带绿色的……很漂亮!

好喜欢这种fu~

带我们的负责人好小~~XDDD

这次拍了很多全身的照片……打算拿来练习绘画……哈哈

之后我们看时间还早,负责人竟然提出一个令人惊讶的冒险!!

我们去酒店参观吧!

所以我们沿着回程,进去沿海的酒店参观~XDD

最美的还是这家hard rock~~~~里面很美,不过没有拍到照片……orz


结束海边之旅,我们就去 strait quay吃晚餐,那时是屠妖节的前几天,意外看到他们在做装饰工作!

很特别,因为不曾看过现场做的~
而且我住的地方很少,甚至连屠妖节都不是公共假期~




我们还去参观了锡的展览~~~锡很容易冻结,在正常室温只,需要一分钟就可以从液体变成固体。
而且它处于溶化的度数很高!会把人的手指也溶掉吧?!而且表面看不出沸腾,高温的样子!!

于是,这一天就在惊讶下结束了~哈哈哈!


The e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