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

亲手做的有金钱买不到的东西

不得不说,现在一本planner(类似笔记本)都很贵,一本最贵要价RM59!

那天我们逛书店,他就拿起一本说:“我那本(记录要点的小本子)要用完咯……可以买吗?”

我翻开价钱,没有当众昏倒就好偷笑了……他手上那本是皮革外皮,设计简单利落,的确撑得起价钱的美……






不过我倒觉得没必要咯……我们两只小瓜还是小孩子(我是无业游民,他还在实习中)能省则省是我的座右铭~XD

所以我说:“放回去,你买材料,我做给你。”

于是他就很无奈地放下那本东西,现在想起来,他的表情真是可爱~就像要不到玩具的小孩,垂下的嘴角就像挂了一斤的猪肉。

我们开始挑材料,主要是白纸(嗯……那种共planner替换的纸,旁边有洞的……其实我不懂名称是什么~XDDD)、日历表、扣环、厚纸板……(其余材料我家有,比如布块之类。

买回家的隔天,我就事不宜迟地开工了~~~(还好那时候已经把小说写完了)

首先就准备封面要用到的图画!我自己画的哦~不赖吧?

画里的我们穿着情侣装(这件衣服我上网定的~不过还没寄来)

希望到时我穿得下~~~XD

至于发型,他刚剪了头发,人家觉得帅ing~~~更成熟了~

我叻……最近总是把头发弄微卷~~嘻嘻

实不相瞒……我的手工不好……

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,用布做了一个可以放名片、笔的不明物体~XDDDD


















加了工,就变成这样咯~~~

背面……因为我不喜欢用糨糊这类的东西~
所以我把布丰在纸上(比较硬的纸)
方便我用双面胶带~XD

这是封面,我用金色的笔画好要打洞的地方~

就算洞打不准,边缘有金色也是蛮酷的~~~(耍心机)

打洞的工作……因为厚纸板太厚了~我还弄两层,于是不能用普通的打洞机……

我叫老歌帮忙了,因为家里的行业,有电钻……就用电钻了~真是方便~XDDD

还用包书纸包了一层~~防水功能!哈哈哈

封面没有太多装饰,因为我觉得他比较喜欢简单的设计……应该呱,哈哈~

把东西全部拍好好,穿过扣环就大功告成咯!

一本……呃,美美的planner就完成了~

侧面~


哈哈哈~拿阿姐的书签来用用~~~因为人家找不到名片的说~~~

竟然没有违和感~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可爱的封面~~~~>//////<


最后……我想到笔记本都有个能将笔记本“关”起来的东西……于是就用纽扣做了简单的…………

哈哈哈哈!是猪耶!

和我装护身符的袋袋一样~
(有机会再给大家看照片~)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我和我的鱼看戏,看戏之前跑去他做工的附近,所以我就带上亲手做的便当(爱心便当?XDD)和这本东西去突袭!!

那时候我抵达他工作地点外。拨电:“你现在赶快去上厕所,马上。”

他语气很无奈:“好吧,好吧。”

(我好像很强势叻~)

不过当他做出来的时候,一看到我就傻掉了……啊啊啊啊~那表情太赞了!超可爱的!

然后把东西交给他之后,我看着纸袋……才发现………………

我竟然没有带叉叉给他!!!orz

于是和鱼赶快跑去楼下的超市买给他……真是抱歉,请原谅人家的粗心……

我的第一次探班,他可是开心死了~XDD

还拍了照去炫耀:

今天在忙工作的时候,有位天使突然跑来把爱心便当送过来,让我午餐不愁吃。
她还顺便把亲手做的planner交给我,让我以后行程都不会乱。
肚腩越来越大料咯,谢谢你~ 
还有谢谢那个把天使带到我身边的那个好心人


我的鱼看见时,打了个表情给我:==lll 跟他说不客气

哈哈哈~昨天是开心又美好的一天~

这篇博文的标题有点长,有时候金钱真的买不到亲手做的那份爱心~嘻。

24 条评论:

  1. 很漂亮哩,想不到你除了能画,手艺也那么好!那一对男女你画得很生动,看了就喜欢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~
      我的手艺也只能自己看咯~不能出去见人~

      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喜欢~呵呵

      删除
  2. (惊讶)我最近做了两本....我们是心灵相通吗? >////<
    好吧我的比你的超级简单就是了=____,=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~~一定是心灵相通~~~XDDD
      简单也是一种美~

      删除
    2. 恩,‘青菜’也可以很美....个屁==

      删除
  3. 你的手工真的是太棒了啦,嘻嘻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漂亮哦。害我也想要一本。@@最近正在找美美的日记本可是外面卖的都好贵。以前“年轻”的时候也很喜欢自己DIY,可是现在好像老得有心无力了。LOL 你男朋友真幸福啊;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真的很贵~~~我看到价钱差点吓死~>.<
      你看起来比我年轻很多叻~哈哈。我是在家吃饱太闲空了……XD

      删除
  5. 你们好幸福,好sweet,而且你的手工和厨艺看来也不错叻~哈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~给你见笑了……>/////<

      我手工时还可以看而已~至于厨艺嘛……只有他吃过我做的菜~~XD

      删除
  6. 博主真的好厉害 画画很好之外 竟然还会做手工真的很厉害 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>////< 没有很厉害啦……只是会做点小手工而已~

      删除
  7. 卡卡...sweet到。
    我有个朋友野蛮厉害画画的,可是如果要他做东西给我的话要等久久。
    搞不好还不够格占他时间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~你赶快找个来sweet吧~~XD

      怎么会不够格呀O.O?他是大忙人?

      删除
    2. 他笔友比较重要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吓,这个年代还有笔友哦?@@

      删除
  8. 你看你看……又来甜死人!XDD
    卡姐好像什么都会做一样:之前的书签和相框、planner、爱心午餐~~(厉害!)
    我突然妒忌痒某某(开玩笑的啦XD
    一样祝你们sweeeeet长长久久咯~~~~X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哈~sorry啦~~~偶尔要来点甜的~~~=3=

      之后我还打算做杯子蛋糕等等……很穷~~=w=
      (我也很妒忌他~XDDDD)

      谢谢呀!真的(90度鞠躬)

      删除
  9. yerr~好可愛啊~~~
    可以做來賣了,diy的記事本XD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