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

甜甜的棉花糖~

玻璃瓶里面塞满了甜甜的棉花糖,还有淡淡的巧克力香~

只有傻瓜的他喜欢买甜食给我吃,就只是为了让我心情好~(因为那个来,肚子痛,他竟然还问我一句:吃甜的会不会好点?)

这一瓶的好心情都是他给我的,谢谢。=3=

隔天(也就是今天)阿姐来我家找我玩,于是就问她要不要吃……

所以以下短漫就出现了:


其实我发现这一幕常常发生在我们周围,甚至亲身体验。

我也有啦~过年去朋友家,对方的妈妈就拿东西招待。大概是想留个好印象,可能就会说:没关系,自己会拿来吃之类的。

可是对方把罐子盖掉后,一股矛盾就会出现在心里:哎呀!做么盖掉,我要吃叻~~~又不好意思去开……

然后只能眼巴巴地看着……(主动一点会死啊?!)


2 条评论:

  1. :)哇……好甜好甜hor~~XD
    就是啊,短漫的情况也蛮常发生在我身上的说。偶尔会当着对方没看到又悄悄拿来吃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