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

六月份不算惊喜的惊喜~

 这是一本很普通的轻小说,正确来说——是阿姐在台湾出版的轻小说系列:《Evil Soul x 少年魔人传说01谜样的遗书》

(os:书名好长,念完的我好喘!)

大家可以去她的blog看更多详情哦~
《Evil Soul x 少年魔人传说01谜样的遗书》
《Evil Soul x 少年魔人传说02都是情书惹的祸》

不过封面很帅ing~~~(宣传)

我要说的惊喜不是这个惊喜啦~~收到阿姐写的小说又不是第一次了~XDDD

惊喜就是——

这么一本帅气的轻小说,因为这个附录,变得更有意义了!
(被阿姐踹)

因为……

附录里面是两个《四格漫画》!!

左下角是作者的签名哦~~咦!!!

是洛卡的签名耶!那不是我了???(再次被阿姐踹几脚)

(从地上爬起来)
呵呵,这是阿姐不断缠住编编辑叽叽喳喳帮我争取的机会!!

说到这个《四格》,它的过程没有想象中的简单ing~~

啥?你问我稿费?能画我就很高兴了!这还是阿姐的第一本轻小说呀!意义非凡得不能用$$来衡量的说!!(激动)

不过制作的过程也吃了不少苦头……

台湾与马来西亚的漫画格式不同,什么东西都是从左到右,我好几次弄反了……噢呵呵!(抹汗)

什么都反了——(完成三集的四格之后,本人变成左右不分,囧!《——骗人的

再来,我是在纸上画好后,再拿去电脑里面电绘,因为这是最安全、最不会走样的方法~XD
不过有时候进电脑后,又一堆东西给我修掉了~之后交的草图,final的出来后,又和草图不一样了~XDDDD

再再来就是:我那个不知道是不是完美主义的阿姐,比编编还要严格,有一个格子还画了三、四次才过关。

不过看她看到那些血汗成果,看得捧腹大笑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!

她每次会说:哈哈哈!做么你画到(指内容)那么好笑。

我就会说:你是拐一个弯来说你自己厉害吗?(那些四格都是她的点子,我只是负责画而已哦~)

总之呀!谢谢可爱的阿姐和可爱的编编,给我这个草鸟(虫)一个很宝贵的机会,能够参与其中真的很感谢呀!(泪流满面)



结尾——

来张很淑女的样子作为结尾,本人喜欢装淑。

其实样子根本和淑女勾不上边啊!哈哈哈哈

也很谢谢我的鱼把我拍得那么好看哦~~~=3=

(背景太美了,不拍不行!)

滚去看阿姐的小说了,看之前,再看看后面的附录先好了~XDDD

12 条评论:

  1. 我看完后有种很囧,的感觉。
    不过感谢你替我宣传啊Y(^_^)Y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~~~囧吧囧吧~XD
      =3=客气什么~~我在报恩~

      删除
  2. 很棒哦!一定很兴奋吧,很有成就感吧?恭喜恭喜!^^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谢谢天赐~~~超级有成就感的说!!!XDDD

      删除
    2. 加油!希望能看你你渐渐发光发热~(变灯泡~)哈哈哈哈!

      删除
    3. 我比较想要变炸弹,一粒炸飞你~XDDDD

      删除
  3. 卡卡,没想到你长得那么。。。。
    我还以为你还是中学生。。。。。。
    还能保持年轻的心还是不错的。
    卡卡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好吧我知道我很老。。。=口=
      话说人家已经脱离中学生涯很久咯~~有三年之久了~XDDD

      谢谢寒寒~~我会努力加油的!

      删除
  4. 老婆你穿裙子!!!!!!(没亲眼看到TvT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阿哈哈~因为你来的时候,很多时间都是在“爬山玩水”。。。
      你要我怎么穿裙子呀?囧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