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

第一百天~


呀呀!今天是我和他的第一百天(交往),于是就画我们两人的Q版咯~

今天出去约会了~别于在冷气的大厦,我们今天很多时间都是在户外度过!!!我没有涂防晒油啊!

还跑去玩这个~~

蛮刺激的!在马路骑脚踏车,你可以想象被汽车追,被电单车超车的感觉?哈哈!

租这个是一个小时,时间到一半的时候,换我控制方向盘咯~~~

他好像被我吓得不轻~XDDDDD

阿哈哈!

我对他说:原来握住虚有其表的方向盘,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。(左边的方向盘才是真身,右边是做样的)



6 条评论:

  1. 很特别的玩意!它被装饰得很可爱叻~哈哈!xD
    我有机会也要试一试~:3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~~前面有风车,后面还有猴子的布娃娃~XDDD

      删除
  2. 看起來很恐怖!
    特別像在市區那種車多的地方,囧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就总是被车追而已~
      那些店里面的人也会看你~XD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