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9日

我被诅咒了……冏




看下去的那一瞬间,我真的以为自己被诅咒了~XD

不愧是专业草写……我完全不想看,那字比豆芽字还要顽皮啊!

看了会想睡觉~XDDDD

所以说……以后不要乱看东西~知道吗?
(喵布:明明就是你偷看!)

话说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~我可以在很开心大笑的时候,瞬间冷却……嘛!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!

8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,很好笑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回复
    1. 啊哈哈哈~
      我真的这么认为嘛!

      删除
    2. 那是你眼睛有問題啦,我的字哪有這麼難看 :3

      删除
    3. 可是看第一眼……真的不知道什么字来的……XD

      删除
  3. 话说我的草稿有时候连我自己也看不懂,像道士写的符咒般。你看得懂豆芽字?你会什么乐器?偷偷很你说,我会拉小提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~看不懂的话怎么办?
      其实我也看不懂豆芽字~(有字么?XD)

      真的??像福尔摩斯~(我只会小学的笛子~@@)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