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6日

阿三姐的旅行前


啦啦啦~~三月份也是阿三姐去台湾的日子啊~~~
羡慕惨!毕竟我连飞机都没坐过一次,她还给我飞去那么远的地方~台湾啊!我做么都想去的地方~XD

其实你们被我骗了,她的毛衣并没有变成一团的毛线~

那天是这样的~
她拿着她的毛衣说:“我要带这个去,怕晚上开冷气睡觉会冷到。”

接着她就要我记得有太阳的话,要拿出去晒一晒,因为这件衣服很久没穿,多少有点味道~

老妈那时候就在旁边,说:“那么麻烦,我帮你拿去洗啦!用洗衣机洗,很快干的。”

我笑着接话:“哈哈哈!等下洗出来变毛线团!”

三姐摆出头痛的样子:“OMG!等下我还要把它织回去叻!”

三人就这样笑成一团了。

我老妈就是有个毛病,应该说是洁癖咯~她不能看到我们用的东西肮脏……也会趁我们一个不注意,把东西给洗了。

就像阿姐以前用的手机套,也被老妈偷偷拿去洗掉,当阿姐再看到它的时候,变成比之前干净几倍~XDDD

最后啦!祝三姐旅程快乐、平安(多买手信回来哦~)

6 条评论:

  1. 祝你三姐旅途愉快, 平平安安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很想去台湾的说。
    祝你三姐一路顺风 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也很想去~啊哈哈
      我姐姐在面子书说:那边很冷,走在大街就像在冷气房~XD

      删除
  3. 你在暗喻我那個手機套很髒是因為我懶惰洗嗎?哭~~~~
    三妹就要回來了啊~
    我的小說~小說啊~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啊哈哈~那只是个例子~~~XD
      好期待!!小说小说,熊猫的衣衣!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