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

画板第一次~

上个月我买画板了~~~~!!(误)

其实不是啦~是位朋友借我的~~~(那朋友就是我的鱼~~~~~爱死她了~=3=

接下来就来验收我用画板的成果哦~

这是一张手绘稿~~经过扫描后就一直存在我的电脑~

昨天它终于给我挖出来了~嘿嘿

图画里面是我的亲亲阿一~可爱不?


然后这是用手绘图叠在下边,依样画葫芦的,所画出的线稿~(用电笔画的哟~)

有点难控制~心里一直在安慰自己:第一次就是这样的~慢慢会熟的~XD




经过涂涂彩彩,颜色就上完咯~这个就是完成品~

画板比老鼠好用多,上色的细节也比较能呈现出来,老鼠的话需要用比较辛苦的方式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~

7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