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

27/8-会九把刀


这日期,距离弯弯到访古晋~~~~刚好三个月~~~

一年里面能见到台湾著名的两位,真是太幸运了!!

分享会的地点在古晋的INTI学院的礼堂,从以前我就特喜欢这学院,外观很美~XD

分享会在7点开始,而我和姐姐6点半就抵达目的地,那时候的小猫两三只。

让我们不禁疑惑,是今天没错吧?

然后叻~~~阿姐的朋友——密斯也来了,相伴进去了,依旧小猫没半只。

照着指示走到三楼的礼堂,小猫很多只!!

然后密斯在书店摆设的摊子买到梦寐的《等一个人咖啡》。

再然后,随便找位置坐下了。7点,刀大依约来了,可是又离开~(不懂去哪)分享会在7点20分开始~

人一出场,没有疑问,众人热烈掌声欢迎,还有人尖叫……==

刀大打趣地说:“好像要开演唱会,不过我今天不是来唱歌的。”

这是他以前画的漫画,好多肌肉~XD

国小的他梦想是漫画家,而不是像其他同学——总统、太空人、科学家。

“若以当年的情况来发展,40年之后,办国小同学会时,会上将有20个总统、10个太空人、5个科学家等名人出现”这是他说的。XD

幼稚,我喜欢的词。

因为阿姐常常笑我是幼稚教主~~~

也没什么不好~

所以看到这么大的“幼稚”出现在屏幕,我叫阿姐拍下了~XD

在分享会上,他也说了《那些年》拍摄的东西~

弯弯的部分我比较记得(谁叫弯弯是我的偶像呀~哈哈)

刀大说,当初我画漫画在烦恼画头发的时候,弯弯!竟然连头发都不需要画……
我在苦练手指的细节,弯弯!竟然连手指都不需要画……

而且她还是复兴商工美工科毕业的!!(当初刀大像念的学校……)

《——大屏幕出现这个图,笑翻我了~

刀大在分享会足足说了140分钟~~好久!

不过在他既幽默又感性的演说下,完全没留意时间的流逝,看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,还真是吓了一跳。

毕竟我很少晚归,不过出门的对象是阿姐,阿爸自然是无异议了~

分享会结束,接下来是签书会……

拍了照也拿到签名,还有握手!!开心ing!!!*.*(可惜回到家不小心洗手了……)

另外两位不想露脸~XD(站者(左起:密斯,阿姐,我。坐者:刀大也))


拿到刀大的签名,任务宣告完成。

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半,爸爸妈妈没睡还在等我回来,看着他们爱睡的样子,好内疚……
谢谢他们包容我的任性……>.<

看过九把刀的书不多,很喜欢《那些年,我么一起追的女孩》、《这些年,二哥哥很想你》、《等一个人咖啡》~~XD

12 条评论:

  1. 真是很好的經驗啊,也是我第一次去看作家的講座,偷師偷師,嘿嘿,
    他的講座就跟寫書一樣,有幽默也有感性的部分。
    而且,他一直在說沈佳宜:3
    (毛毛狗叻?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~~~~(还有夹杂黄色幽默~
      哈哈阿哈~~~正妹~

      啥毛毛狗??

      删除
    2. 你不是有看二哥哥那本嗎?
      那個他在大一交的女朋友:3

      删除
    3. 噢噢噢~说真的~细节很多忘记了~=w=

      删除
  2. 哇 ~好棒啊 ~
    今年的书展没去到,好可惜 D:
    刀大应该很酷吧 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嗯~~^^

      酷……还好~~~我觉得他很幽默~自我感觉良好~XD

      对他来东马真是感到惊喜!

      删除
  3. 我只有幸听他的讲座,
    签名合照部分就......唉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回复
    1. 对咯厚~~~你没说我都忘记更新了~XD

      删除